0气森林.

谢谢你的关注🎊
在话本小说有个号:乐七吃了吗
欢迎大家去关注

花晓燕.

“花儿和燕子总会有它们的归宿的”


女主:上官菲儿 孙茜

男主:乐佳 张博涵

人物关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p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官菲儿and乐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茜 and张博涵

      上官菲儿and张博涵(表姐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乐佳and孙茜(表兄妹)

前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发生在唐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乐佳,19岁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为人带着一股冷酷气质,但很喜欢小动物,曾与上官菲儿一起在少年班读书,在少年班时两人是朋友,之后也曾见过几面,乐佳还是乐府的大少爷,乐府的关系与上官府关系甚好,两老爷子经常来往喝茶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官菲儿,18岁,会跳舞,弹琴, 击剑,聪明能干还漂亮,是上官仪最为宠爱的女儿,也是大小姐,上官仪整天围着她转,经常给她讲故事,因此父女俩关系很好,他的表弟张博涵。缠着上官菲儿和他一起玩,每次姐弟俩都玩得特别开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博涵,16岁,张府的小少爷,张府的老爷子与上官府的老爷子是表兄弟关系,因此张博涵与上官菲儿经常一起玩,关系也很好,张博涵为人傲娇,但却有一股可爱劲,所以让人讨厌不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茜,15岁,孙府中的小公主,性格大大咧咧,喜欢耍小聪明,经常被抓包,但每次乐佳都会向他的叔叔求情,让他放过自己的表妹,但也难免不了孙茜被教育的命运


正文开始


第1话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瞧一瞧,看一看。这里有各种精美的物品,小玩意儿,物美价廉,快来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冰糖葫芦,冰糖葫芦,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芦,快来看看吧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佳佳哥哥,那里有冰糖葫芦,我好想吃,你能给我买一个吗,求求你了。”,孙茜说道。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给你买。”乐佳回答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是早晨,兄妹俩正在逛早市,当乐佳去买冰糖葫芦的时候转头一看,好巧不巧碰见了菲涵两人。上官菲儿在服饰店里挑荷包,挑了半天也没选到一个合适的。正当她一筹莫展之际突然发现有人在扯她的衣角,扭头一看,正是张博涵那个小子。“你干嘛扯我衣服啊?”上官菲儿问道,“菲儿姐姐你看,对面有个哥哥在看你”张博涵回到。“ 哦?你确定?”,“确定确定十分肯定,不信你自己看”张博涵把手指悄悄的指向正在看上官菲儿的那个男生,“哎,还真的在看我,不过这人怎么有点眼熟呢?”上官菲儿心想,于是她仔细一看,“我的妈呀,这不是当时那个姓乐的小少爷吗?还跟我是同班同学的那个,怎么转眼间就这么高了。当时还比我矮一个头呢”上官菲儿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乐佳也发现这个人正是当时少年班的同学,“呵,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,原来是老同学啊”乐佳迅速的买完糖葫芦向孙茜的方向走去,孙茜看他这么久才买完冰糖葫芦向他抱怨道:“你怎么买这么久啊,冰糖葫芦都快化了。”,乐佳解释道:“我刚刚看见了一个很眼熟的人,好像我之前的同学,所以我就慢了一点,走吧”上官菲儿见此人要离开这里,马上把张博涵的手拉上,飞奔到那人的身边。“哎哎哎,你要去干嘛?跑那么快干什么?”,“没时间给你解释了,快走。”上官菲儿一边跑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请问您是乐佳少爷吗?”,上官菲儿走到乐佳的身边试探性的询问他,“额,我是,您有什么事吗?”乐佳吞吞吐吐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官菲儿见此人就是当时的同学,直接开门见山把自己的身份介绍了给他。“我是你当时的少年班同学上官菲儿,我看你在旁边看着我半天了,想必您是认我出来了吧”,乐佳心想:这人竟然如此厉害,一下就猜出了我在想什么,不过我还是要保持冷静。“是啊,我的确是认出你来了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。”乐佳回答道。听到这一番话,上官菲儿的脸上出现了红晕,羞涩的点点头。乐嘉见她这副样子。赶忙解围道,说:“这是我的表妹孙茜”,“姐姐好”孙茜面带微笑说道,上官菲儿见状也把自己的表弟张博涵介绍了给他们,“这是我的表弟张博涵,虽然有些傲娇,但他还是很可爱的。”,张博涵笑着给他们打招呼,小声的对表姐说:“姐,你怎么能这么介绍我呢?”哎呀,没关系的啦。他们又不是外人,是我之前的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孙茜听到这番话太想笑了,可是她只能忍着笑,忍得她肚子都快炸开了,只好捂着嘴巴笑。但还是被张博涵发现了。“你……你怎么这样”,张博涵脸都气红了,“略略略,我就笑我就笑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,“你…太过分啦!”,“略略略,哈哈哈哈”于是,他们两个围绕着南燕两人兜着圈子跑。上官菲儿看到这一幕直发笑,笑得都直不起腰了。乐佳看到这一幕,会心的笑了……


未完待续…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作者是新手,第1次写这种文,写的不好请多见谅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31字奉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⋆ END⋆͛⋆

评论(10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