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气森林.

谢谢你的关注🎊
在话本小说有个号:乐七吃了吗
欢迎大家去关注

花晓燕.

“花儿和燕子总会有它们的归宿的”


2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咋样啊,上官老爷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,你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挺好,听我家那小子说他昨天去逛集市时碰到了你家大女儿,是有此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,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女儿还说她们几个玩的很开心,都成了好朋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甚好甚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干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上官和乐家老爷。正在茶馆里喝酒,顺便讨论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南燕俩人。正在上自家老爸给报的马术课。黑啄呢,则在上书法课。


(黑啄这边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呀,烦死了,真搞不懂为什么要练书法”孙茜抱怨道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就忍忍吧,自家报的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再说了,练书法又不是什么坏事,还能提养气质,岂不是很不错吗?”张博涵回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才对嘛,再一说,你还有我这个伴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学还不行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边的两个正在上书法课呢,还说什么话,站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我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就你们两个,赶紧给我站到后面去”书法老师严厉的吼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人一脸不情愿的站到了后面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怪你,不然我们就不会站到后面”张博涵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站啊,还不是听你那“大”道理我们才站到后面来的”孙茜毫不逊色的回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站到后面还在讲话,那就一直站着吧,站到下课!”书法老师说完这番话,就转过身去教其他同学写书法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孙茜心想,自己这生中从来没有受到过这么大的委屈,眼泪都快滴下来了,她可是孙家的小公主啊,不过她转念一想,自己不能这么娇气,否则在这家伙面前会丢尽了颜面,可眼泪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,怎么眼泪水都出来了”张博涵关心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儿,又不着你管我”孙倩故作坚强的回荡,可眼泪水还是止不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哭了,没关系的”张博涵安慰她道,并用自己的袖子擦拭掉孙茜脸上的泪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”,“没事,谁让咱们是朋友呢”,“嗯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书法老师看到他们这样互帮互助的举动,不禁赞叹道:“优雅,真是优雅!”


(南燕这边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吁---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乐佳骑的马一声长啸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棒啦!”上官菲儿第一个带头鼓掌,于是大家纷纷开始鼓掌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乐佳骑的非常好,下面就让他来示范一次吧”马术老师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下面我就给大家示范一下首先要……”乐嘉一边示范一边跟大家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乐佳再次骑上马儿在马场里奔驰时,那身姿令上官菲儿深深的着迷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官菲儿,轮到你来骑了”,“上官菲儿,上官菲儿?”马术老师连喊了上官菲儿好几遍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菲儿,老师叫你”她的好闺蜜婉儿提醒了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噢噢,好的好的”上官菲儿反应过来后马上回应了马术老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轮到上官菲儿骑时她却发现自己怎么骑也不能掌握平衡,马还老是剧烈的摇晃。  为什么呢?因为刚刚上官菲儿光顾着看乐佳去了,根本忘记了学。更好的骑马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”,马术老师叹息道,“来乐佳,你上去亲自指导上官菲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老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上官菲儿的马即将把她抖下去时,乐佳立刻冲上去,搂住了上官飞儿才避免了摔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吧”,乐佳关心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”上官菲儿回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一番话,乐佳。把上官菲儿抱上了马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抓紧了,我坐在后面教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官菲儿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会有这么好的待遇。不过她还是乖乖照做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把手放在缰绳上,夹紧马的肋骨,马便开始向前跑去。一路上十分颠簸,就当上官菲儿要控制不住时,乐佳一把抓住她的手,使马恢复平衡,继续向前跑去。在不经意间,乐佳的身体靠在了上官菲儿的后背上,手也紧紧地握住了,这一举动使上官菲儿害羞起来,虽说乐佳表面上没有任何动静,实际上内心紧张的不得了,毕竟他可是第一次和女孩子这么近距离接触。看到这一幅景象的婉儿哦了一声,立马秒懂:“又有CP可以磕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面我宣布,下课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耶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已是夜晚,南燕两人各自在家中躺在床上还没有睡着,于是他们便开始回想今天白天发生的事

(乐佳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今天都这么晚了,怎么还睡不着呢,平常这个点我都睡着了,是不是失眠了”乐佳心想“让我想想今天白天发生了什么事吧”想到此处,乐佳便想起了白天教上官菲儿骑马的事,一想起这件事,乐佳不由自主地看向了自己的手,“她的手好像还挺软的…”


(上官菲儿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乐佳真的好帅啊,今天离我那么近,还握住了我的手,好激动啊”上官飞儿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动,激动的睡不着觉“呜呜呜,上官婉儿你不能这么想他啊,他可是你的好朋友啊---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喔-喔-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已是第二天早晨,南燕两人都在各家打扮好准备出发去上马术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集合啦,集合啦,准备上课”马术老师一边拍手一边喊,“有了昨天的技术,相信大家都一定能好好的掌控马了,下面,准备进行练习,马上射击”,“但,这可不是普通的马上射击,而是一对一的比赛”,“下面我宣布一对一名单上官婉儿对张洁,郑莹儿对……”等了好久,南燕两人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。“上官菲儿对乐佳”,“好,我念完了,请被叫到名字的上来比试比试”,“是,老师”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出了这句话,但唯独南燕两人心中有一丝顾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上官菲儿和乐佳这组。“上官菲儿,乐佳,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番话,两人便开始了激烈的斗争,正当两人面对面时,本来是敌对气氛的时刻突然变得奇怪起来,他们都觉得平时看着对方挺正常的,而为什么今天却是这样,看到对方时,总感觉心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。不过他们很快清醒过来开始激烈的比赛。在比赛的过程中,两个人经常对视,每一次对视对对方来说都是一次心动的感觉。“很好,你们两人打平了,5对5”,“呼,那就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经过这次的比赛后,关系似乎又进了一步……


未完待续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115字奉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